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请赐给我宁静的心,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一切;请赐给我勇气,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一切;并赐我以智慧,去认清这二者之间的分别。

一年又一年

分类:个人随笔 | 标签: 2012   高中聚会  
2012-01-30 2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一年又一年,感觉过了农历新年才算是2012的真正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2011过的平淡又很累,没有鲜花与掌声,只有与爱人的相互鼓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渐渐讨厌这份工作,不知是边上学边工作,还是在这里即便是有自己设计的产品仍找不到那种成就感。

        2011,活的有点儿累,累心,累脑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对这样的生活有了厌倦,厌倦了从睡意朦胧的公交车上下来还要钻进实验室去搞所谓的学术;厌倦了导师一个电话就放下一切忙这忙那,厌倦了连吃饭讨论的都是电路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唯一好的是收获了爱情,终于和她走进了婚姻殿堂。休了15天的长假,呵呵,导师不想给那么多到底还是被我歇了!

        春节回家,赶上了衡中98届的聚会,十年了,乍一见面感觉变了,可一聊发现还是没怎么变,呵呵

        妈妈的腿受了风寒,走路不如原来了,但还是不服老,总想到处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星体贴,在家干了不少活,让老两口都很欣慰,只是妈妈不懂说话方式,说话太直接,让我们有时候感觉很委屈。在北京压力很大,希望父母不单单问吃饱穿暖这样的话,真的想得到他们从精神上的鼓励与理解。父母的健康与理解才能让我们更安心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活还在继续,即使没有那份成就感工作还是照样得做,论文还是照样得写。初六就赶回来,却发现拖拉的毛病还是那样,两天基本只写了一点论文,英文论文不好弄啊,现在还有相似性检验了,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老婆过来,去接她~

        2012年,顺利毕业,结束双城生活,孕育自己的宝宝,呵呵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