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请赐给我宁静的心,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一切;请赐给我勇气,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一切;并赐我以智慧,去认清这二者之间的分别。

无锡,雨

分类:个人随笔 | 标签: 论文   出差  
2012-05-30 01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无锡,窗外下着雨

    宾馆里电视还有着嘈杂的声音,就像心境一样,不知是听了太多没有了当年的感触,还是心气燥了,已经静不下心去听了。

    五月,注定比较忙碌,5号调完铸锭炉电源,才真正的开始写论文,十多天的时间,本来感觉时间就不多,何况基本都是软件,不好写啊~

    白天在公司里写八个小时,晚上想继续写,却发现困的不行,早上定闹钟到五点,等到爬起来时,却发现已经六点了。焦急、徘徊、奋斗、自我斗争、闻鸡起舞、颠倒时差、看论文想吐...各种纠结后,终于交稿了,一本外审,没办法,其实庆幸自己没有公开答辩。

    交完论文,马上来无锡出差,调铸锭炉电源,七八天的时间,没有遇到大的问题,八点上班,四点半下班,还有周日休息一天,呆的有点儿懒散了。或者说变得没有原来的冲劲大了。看着公司里一帮人还在为技术奋斗终身,突然觉得是不是自己该退休或者换一个环境了。不是累,而是感觉这种工作状态和自己的性格总是相悖啊~

    和一个朋友说,年龄变了,他说,年龄没变,心态变了,也许他是对的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毕业季~ 下一篇:对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