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请赐给我宁静的心,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一切;请赐给我勇气,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一切;并赐我以智慧,去认清这二者之间的分别。

富士项目工作心得

分类:工作 | 标签: 加班  
2013-01-03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一周中连续四天一两点钟睡觉,连续两天两夜连轴转的加班,不知道最后怎么挺过来的。不过还是有些收获:

      

(1)       与客户沟通的状态:水冷排漏水,客户知道到什么程度,对方案是否认可;交货超期,对客户是如何解释的。

(2)       工作分配:主要工作分本机功率测试及远控功能测试。远控耗费太多时间,导致有把握的本机操作没有很好完成。先把有把握的东西都做好。

(3)       方案的充分性:水冷排漏水,一种方案是派人送,另一种方案现场购买,增加水堵头。

(4)       现场判断:功率单元调换,现场人员帮助总是有限的,帮换8个功率单元,另外10个仍需自己调换(既然要求加派人手,就不要半路撤回。再者如果自己处于领导位置,是否根据形势判断是否加派人手)。

(5)       现场更换接口板:对于现场更换的接口板有把握的程度,客户在场如何解释。

(6)       坚持:当别人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离成功不远了(小高坚持了一下就没有让努力白费)。

(7)       善于借助别人的力量,而不是依赖:利用现场人员的积极性给自己一些帮助,但最终搞定还是要靠自己。

 

 

记连续50小时加班心得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遵从内心的选择 下一篇:四行箭扣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