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请赐给我宁静的心,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一切;请赐给我勇气,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一切;并赐我以智慧,去认清这二者之间的分别。

毕设啊毕设

分类:个人随笔 | 标签: 毕业设计  
2012-02-09 23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转眼间都2月10号了,鄙人的毕设仍不温不火的进行着。不是不会,不是不能,可咋就没有心思去做昵?

    白天一天公司各种杂事找,想整理思路总是被各种事情打断。查个资料,要看的东西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,总也看不到。晚上回学校食堂还是没有开多少饭口,于是就干脆多坐一站公交去四道口的乐天玛特去吃饭,价钱也算公道,这几天总是吃撑了,呵呵

    毕设关于网络化测试、数据库管理总没有一个好的实现思路,或许自己把不怎么复杂的东西想的太复杂了,往简单的地方想想,先把能做的做一些,不做永远是处于查资料的阶段,一点点进行吧。

    奇怪的一点是原来考研的劲头去哪儿了?如果拿出那时候的劲头来,不到俩月啥都能搞定,不过现在总是想往后拖,资料往后拖,思路往后拖,材料单往后拖,哎,啥时候能积极一点啊。

    来学校半月了,只去过地下室一次,原来想最近几天搞点的翻译才进行了一半,到宿舍就是百无聊赖的上网,总是说看会儿就查资料,结果一玩儿就半夜了。

    肿么都三十的人了又管不住自己了呢?

    毕业啊`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