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请赐给我宁静的心,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一切;请赐给我勇气,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一切;并赐我以智慧,去认清这二者之间的分别。

租房——北京的家

分类:个人随笔 | 标签: 租房  
2012-03-09 0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没有花多长时间,大概也就看了四套左右,就把房子定下来了。

     在石家庄四年,一直没有像样的地方住,宿舍和临时租的单间。俩人间的宿舍就不用说了,简单的不能再简单。自己租的单间虽然说是单门独户,但破旧不堪,冬天还没有暖气,正是那样的气氛迫使我在考研路上坚持到了最后。

     接下来到北京,在公司的宿舍临时住了俩月,一个小房间住三个人,只是为了晚上有个睡觉的地方

     开学搬到了学校宿舍,一直到现在。

     毕业六年,就这样流浪过来了,虽然有安稳的性格,却发现一直没有安稳的居所。突然想到,也许应该找个房子,应该有家的感觉,最起码不是光板床了。

     看了几家,不想多转了,主要是感觉这家家具什么的比较全,有床被子就可以住,平时做饭也可以,不是自己的,但先住一年还是可以的。

   客厅

   

   客厅一角的餐桌

   

   主卧

   

   次卧

   

    厨房

    先租的一年,和同事一起,最多三年,也许又要换地方了。不管怎样,一个新的开始~,一个暂且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