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请赐给我宁静的心,去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一切;请赐给我勇气,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一切;并赐我以智慧,去认清这二者之间的分别。

哀悼日—天堂里没有灾难

分类:个人随笔 | 标签: 地震   四川   汶川   5.12  
2008-05-19 2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风潜入残垣
合上孩子的眼
匆匆的 已走远
手牵手 不孤单 

心中的永远
我们永生的缘
每一刻 都想念
有一天 会再见 

天堂有花园
天使在陪伴
每一张笑脸
开放白云间 

燃一根心中的烛光
奏响一只宿命的安魂
为那些魂入天国的孩子
送去一份长长的哀思

 每一个平凡的生命
你们的背后有着无数个
温暖眼神的守望
每一个逝去的灵魂
你们去往天堂的路上
有着无数个声音: 

为你们祈福安魂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